ARASHI大好啊啊啊啊!!!

11/5號新出的單曲

其實我在10/11的演唱會中就已經先聽過了(羞)

據說第一次初唱就羨給了10/11的台灣場>///<

 Beautiful days主要是(萬年高中生)NINO主演的流星之絆的主題曲 :D

真是超好聽~超好聽~

PV真是超好看~超好看~(好HIGH)

翔君剪短髮後果然還是超帥啊(大羞)

不過潤潤的新髮型很可愛說^w^

多虧這首讓我在期中考的時候還能給我一點活力在XD

----------------------------

天空中耀眼的光芒星辰悄然的閃亮
雖然悲傷但卻美麗異常

想要對你訴說的話語一言難盡

請讓我緊握請讓我抱緊請就這樣緊緊相依不再分離

向星辰許願希望它能實現

然而除了夢中你我卻永遠無法相見

天空中耀眼的光芒是星辰悄然的閃亮
歸途之上始終淚水難抑
面對天空思念浸染淚眼潸然
雖然悲傷但卻美麗異常

比起將悲傷與人分擔讓淚水不再泛濫
無法與你分享喜悅更讓我難抑傷感
眼瞼深處倒影著你流露的笑容直到現在
也能給我勇氣
只願能再與你相遇
面對天空歌唱用盡我所有的聲音
如此不可思議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在這裡
面對天空振臂揮動這雙手用盡全力
這是屬於我們的
sign



快樂也好痛苦也罷
即使千般願許
我們也無法相遇

---------------------------------------

嗯....歌詞意外的讓人悲傷(汗)

可是音樂曲風則是非常的明亮(噗)

總之很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