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死的詐騙集團

冒充什麼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客服人員啊= =

搞啥鬼...說什麼7-11店員誤刷到分期付款

讓我一次付清的款項變成多付的了

說什麼叫我跟常使用的銀行聯絡....


真是TMD...7-11店員只會刷這次單筆出貨金額啦

哪來的刷成分期付款啊

該死的詐騙集團

還敢冒用銀行的客服電話打來詢問

害我當初真的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怒)


好險住在山上

交通不便...

不然我真有可能會去郵局的ATM刷一下有沒有被扣款的金融 OTL


現在詐騙集團真是兇狠

居然還知道我在博客來消費的東西是什麼

嘖...被知道買了什麼...就真的很容易被唬住= =


真是該死啊...

不過金額也差太多了

怎麼買也不可能買到2萬多吧= =


詐騙集團真是王八蛋啊!!!!

(爆怒)



現在詐騙風行

善良人需擔心

與大家共勉之


感謝"真正"的博客來客服回覆這次的詐騙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