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這片天空會伸延到那兒呢      這條道路會延續到那兒呢

山:即使比起昨天 明天看來更遙遠    在約定的地方等待你

綱:一個人甚麼也作不了   雖然我(是如此的) 可是想守護你

雲:變得更強 那種思念    
賦予我勇氣

了:一個人甚麼也作不了   雖然我(是如此的) 也想守護大家

骸:變得更強 那種思念     給予了力量



京:曾有寂寞流淚的日子     不能停止喜悅的淚水

春:鏡子映著 某天的自己    在約定的地方 心中像是放睛

藍:一步一步 向前邁進吧    即使總有試煉在等著

平:轉身就有支持我的    夥伴也為我打氣

里:一步一步 向前邁進吧    甚麼事也要挺身面對

綱:甚麼時候也
看不見的   愛守護著



雲:可以由心底裡說謝謝你


了:那日子會到來的 一起去相信吧

骸:心裡還有夢想的時候

藍:我們的旅程會繼續的唷



綱:在大空中 高舉雙手看吧

獄:即使分開了 定是還手牽著手的

山:想要守護笑容 燦爛中

里:閃亮的你 對、Family



綱:這陣風會傳到那兒呢    這顆星會繞到那兒呢

里:怎樣的明天也一起去確定吧    就算現在的我 也一定有(存在)意義

京:那時在未知的地方中    

春:與你一起歡笑

大人一平:笨拙地破壞了的夢亦

京+春+平:在心裡綻放花朵



骸:滿佈煙霧
雲:浮現雲霞
山:吹打雨水
藍:怒雷四響
獄:暴風過後
了:放睛時亦
綱:全是於大空之中




(ALL)
可以由心底裡說謝謝你

那日子會到來的 一起去相信吧

心裡還有夢想的時候

展開自由的翅膀吧


在大空中 高舉雙手看吧

即使分開了 定是還手牽著手的

想要守護笑容 燦爛中

活著的我們是 (藍:1...2...3...)對、Family Family
Get this widget |Share |Track details
--------------------------------------------------------------
雖然說是角色歌曲

但其實比較像廣播劇

不過最後大合唱真的好棒~

雲雀女王的聲音真是好聽到不行....

骸的聲音也不輸給雲雀女王呢~


不過藍波跟里包恩的聲音....噗真是太可愛了吧

聽到整個就會讓人會心一笑XD




歌詞取於:泣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