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1989出生
  在這個年代出生的人,出生環境都相當不錯,對人生的成長很有幫助,也會比較重視物質生活,思想裡面覺得金錢很重要。等到成年之後,都是處於經濟變化有關的一個環境,也都要面臨金錢,經濟這些問題。


  你很重視思考,因為受到所處環境的影響,被訓練成心理有很強的防衛性,隨時會對人事物存在著懷疑,和批判的精神。你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在人與人之間總保持著一段距離,和人交往互動時,有一套自己的哲學;你會喜歡比較新興的行業,對於那些付出體力、勞力太多的工作,較無法接受。
  
  你的優點是理性,你認為人與人之間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加以防衛,同時認為別人採取適當的自我防衛也是好的、應該的。提醒你如果內心對人的防衛心太強,可能會與人產生疏離感,也讓別人不容易親近你喔!所面臨的是充滿著疏離感的環境,特別是個人色彩濃厚,競爭力很大的環境,甚至是錯綜複雜的環境,通常你必須要面對的是跟人競爭,而別人也會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在競爭當中,最重要的是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學習察顏觀色,要能明白觀察環境的重要性,然後與人和團體環境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因此你會生出一種防衛性的想法,不會輕易把內心的感受完全表達出來。另一方面,這個環境是比較重視頭腦,你要保有自己的內涵與特殊性,並培養一定的水準,在這個重視發揮個人才能的環境下,你才能進軍競爭激烈的舞台。


--------------------------
所以說....這東西純粹當作種參考

玩得越久...只會矛盾越大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