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好玩的地方

就在於組隊時~以及相遇不同特化的職業!

今天上線~難得碰到了已經要面臨基測的光弟

想說~好像都沒什麼人在喊團

於是就密了光弟~要不要順便來玩玩 XD

由於我跟光弟都是玩神職 

(不過在下是特化神典(攻擊) 光弟則是雅樂(輔助))

所以我們那一團~是有著雙神職的團 (哈)

我在嚮導喊得很高興  看到有人跟我招手 我就來加他

結果 !!組到最後....我既然忘了有缺 盾鍛跟藥師

那時團裡已經有了  僧 侍 忍 陰 雙神 XD

因此在大家討論之下~決定還是組藥師比較穩



進入TD後....頓時我才發現

我真是組到了非常難得的團耶 XD

我們的陰陽是召陰  僧是密教  忍是術忍  神職有神典  侍是武士道

(不好意思~我真的分不清藥師的特化 囧)

以上的職業,有些都是在討論版上  冷門或者站壁的職業  (歎)



然而真的玩起來~其實整體感覺超棒的(大心)

實在不了解為什麼在台版...就一定要講求效率,而忽略掉一些特化職業

在下深深覺得~跟特化不同的職業組隊,才能玩到信長的精髓在!!

如同隊上的藥師大大說的:能夠跟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玩,是遠大過於效率團的!

今天這場TD,可以說是玩過的TD團中~最有意思的一團!


雖然很可惜最後沒有過關  ,  但是過程真的大過於結果!

最後真是感謝武士道的大大,由於沒有盾鍛...讓你拉怪 檔怪 真是辛苦 ^^"

也感謝整團不排斥我的攻擊不怎麼痛 XDD




真是期待下次與你們再一起玩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