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從去年底就在等待的影片之一...

今天終於如願的欣賞到了....

本作..的丰彩來自...由櫻井孝宏擔綱演出的新角色-多季史 !

原本在下以為...跟TV版一樣合樂融融的劇情...BUT!我錯了...OTL

 劇情的開始...是由舞者跳著『齊陵王』這出戲..然而徒中舞者暴斃...開始進入故事~

(原來...裡面有友雅大人年輕時的樣貌啊XD~)

女主人公第一次遇上多季史,是在雨天的橋上碰面~

接下來..開始一連串殘劇了 囧

 (影片長達一小時又40多分鐘...想知劇情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整部片看完...嗯!讓在下哭得亂七八糟...

完整顛覆之前對這影片的看法 囧

就是要讓在下哭到爆表....不得不說..音樂真的做得很棒

會哭成這樣...除了對白之外...音樂也佔很大一部份!!

劇中多季史(櫻井王子)的對白幾乎...非常的少~

然而...所說的每句話...都深深憾動人心啊 囧



「看來你是迷路了吧       
      
                                                      我也迷路了

                 始終就像一個迷途孩子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在此地  」


「若是2人在一起的話           
                                    就算是迷路          
                                                             也不會再害怕了吧    」

       

  「  是誰並不重要     
                                              現在在我身邊的是你     這樣就夠了  」




"和你的相遇  總是在下雨"   (第一次見面....最後的場景....泣)


「我已經別無所求了
                                         想讓你看我的舞蹈
                                                                           但是不想以這個汙穢之軀為你起舞」






最後在一盞盞蠋光後  永泉跟友雅的樂聲中  淨化後的潔白靈魂  跳上最後一支舞....螢光飛逝




隨著    音樂     對白    畫面     

或許有人覺得....太誇張 BUT!!

當真有人如此對你...何嘗不是這般情感呢~


分享給喜愛遙遠系列的各位大大們
http://www.gamecity.ne.jp/neoromance/maihit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