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這種回顧的文呀

拖太久的話...

就會逐漸淡忘掉當初想寫什麼...|||

--------------------------------------

現在想想

雖然剛到礁溪那一個月真是哭個半死

但其實說真的~還好我有踏出台南

不然我可能就錯失了認識到你們的機會了XD

 

首先在新生說明會時 就先認識了以後居然同寢兩年的玉如

在搬進宿舍的第一天~既失落又沒電腦....

好在我們有相同興趣 所以能稍為排解一點惆悵感XD

然後在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對面居然住了影響我後兩年生活的人

接著又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又認識到周來毛&大鈞..

周來毛給我的印象就是,一樣是推甄進來 還排在我前面  一進去口試教室又很快出來 讓當時在等候準備的我很錯愕XD

而大鈞是我覺得我們系上男生中最正常的人...過很久才聽大鈞說...因為曾有人說我是隱藏人物...

所以看到我就像發現到新東西似的來跟我打招呼XD

緊接著大咖角色~那就是認識到玥女王!!!

出人意料的,想不到我們兩人個性如此相像!!因此相處在一起好輕鬆~

不用擔心會被雷到 也不用扭捏說些矯情的話  超好相處的游小玥<---我才不會忘記妳勒XD

 

當然~系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

不過知己們還是最重要的!!!!

多虧系上有你們~才不讓我感覺與其他人隔隔不入

真的真的好高興認識你們QvQ /

 

 

TBC...下篇...外系好友換你們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