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9年6月9日

終於到了謝師宴了

為了準備謝師宴的行頭,真是讓我失血很大呀XD

穿了近四年的 綿T+牛仔褲+球鞋

我最後還是逃不過穿上裙子踩著低跟皮鞋......

 

今天大家都好正!!

好難得看到如此正式的裝扮

也好久沒看到謝正一老師了~

其實原本有想跟老師們道謝的話

最後都沒說出口ˊˋ

都是因為芊芊的催淚彈

讓我一直掉眼淚+腦一片混亂

都不知道自己最後在講些什麼(攤手)

然後碩斌兄其實很感性又調皮呀

看看我們拍出來的照片~就知道有多頑皮了XDDD

不過碩斌兄上台致詞時就讓我好鼻酸 淚也在眼眶裏打轉

跟我們這一屆一同進入佛光未來系

也順勢當上了我一年級的導師

但因為碩斌兄的課太有挑選性所以沒修過太多堂........

結果我們這群小毛頭也都即將要畢業了~

有種感傷感呀ˊˇˋ

 

 

四年的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

當初剛來面試的情形就好像是昨天一樣

真的!!想不到我也準備要畢業了

留在學校的日子也不多了

我要好好的珍惜跟同學 朋友 相處的最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