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NC這次難得慷慨一點點

放出了AION從3/17申請免費玩7天或50小時的活動

所以~不拿白不拿就去玩了XD

好久沒玩了~自從上學期專題地獄開始...就一直到現在都沒碰了

趁這時間+經驗值200%的優會時段

我終於讓我的弓星30級了!!!

第三件守護者裝也入手了~

還差兩件我就能湊齊全套了!!不過那還是很久以後的事吧ˊˇˋ

 

反正就是很久沒玩所以突然感覺AION有點好玩

但是今天為了打把火神KEY...由於運氣不好非常難掉

所以打到我又對AION感到疲勞又無趣了...(變心得超快!!)

其實更重要一點是...現在物價超級貴..想換裝也換不起....

 

總之7天/50小時就趁這種優惠時段加減玩吧~

其實我感覺對線上遊戲感到疲乏

玩來玩去其實都差不多....

真的是偶爾玩玩就好....玩太兇後反而挺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