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好像又是久違的一篇

是說開學到現在已經近2個禮拜了

大四好自在啊....

感覺不會被為了學分而被綁住!!

幾乎都選下午的課

讓我這個夜貓子能好好補眠

不過有時想想....要修早上的課我生活作息才會正常啊囧

 

然後是....

為什麼宜蘭那麼愛下雨

每次一下雨我就懶得上山....很煩耶

然後還要再狼狽的回家.....不喜歡啦>︿<

為什麼學校晚上不開停車場的燈

我每次在走要下停車場的樓梯都好怕踩空...我幾乎看不到啊啊啊~~

套句某人說的..".管你(學校)多沒錢,燈還是得開啊= =+"

 

再來FACEBOOK真的是很迷...

不過看到某些人的塗鴉牆倒是非常有意思

雖然我不喜歡玩開心農場

不過綁人的遊戲感覺還不錯玩

聽到老柯抱怨我連抓他10次....讓我想到就好笑XD

 

然後AION目前有點不知道要玩什麼

大隻精靈卡等卡一陣子了

不是我不練...是我不想每次都要找靈魂治療師報到啊啊啊

害我轉移目標去玩其他小隻的....

覺得護法真是不錯玩

能打能補能放真言....重點在拿杖好帥氣啊XD

所以....快點給我掉金杖啦!!!!!

 

喔!!對了...

是說我去染頭髮

發現我跟某些顏色真的很鬼打牆....

自然栗子色為什麼染完跟彩度低一點的橘紅色那麼像啊啊啊

根本就是我三年級染的顏色好像....

所以我當初應該更堅決的說我要染咖啡巧克力色.....

雖然是不難看...可是還是挺失望的

所以JOE...75折我可能真的會用到啦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