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不愛打方向燈那種行為

都是在鄉下車少人少的地方

以及OBS或OGS的行為....

 

結果剛從補習班回來的路上

就遇到一個年輕人

靠勒!!妳就那麼不愛打方向燈嗎

妳就那麼愛超車嗎!!!

妳超車的距離也跟我離太近了吧

妳不愛打方向燈也要看下鏡子吧

MD!!直接往右邊壓 過來 

完全不顧後面有沒有車...

妳TMD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還好我有減速...不然就真的很可怕耶= =

MD嚇死我...

 

騎在路上就算自己再怎麼小心

都還是有很多外在不確定性因素在啊.....

 

害我現在心情超級不好~

 

萬幸什麼事都沒發生.....

平安就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