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寫東西

所以就聊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暑假 = 一堆遊戲上市的時期

所以我從 AIKA 玩到了 AION....

每天都過著 上課-遊戲-睡覺-醫院-遊戲-上課-醫院-遊戲 這種超級充實的日子!!

話雖如此 不過..其實也算很糜爛

是說啊~AION感覺真的不錯玩耶

至少裝備我換得很開心XD

精靈寶寶又超級可愛

每天在地圖上亂走其實也很快樂

再者以前RO時期的舊友們又再一次相聚了

感覺真的不錯!!!

 

 

再來就是...

又再一次證明都市與鄉的差別人

我發現我在台南騎車真的是超笨的

車流多的嚇人...害我都不會騎車了 囧

 

最後日語課上得還蠻有意思的

證明最簡單的外語確實是英文

日語的音調 發聲位置  拍子

真的是頗有難度的!!!

我一定要矯正成標準的日本腔 所以台灣腔不要再來找我啊!!!

(PS學日文誰敢看不起大舌頭的人...大舌頭的發音位置好難...OTL)

 

Aion0038.jpg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