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我的感覺

------------------------------------------------

有時候我在想

我是不是讓我媽感覺到很失望很失落

我又再想如果我的脾氣沒那麼大  不要那麼有個性

是不是我的人生道路就會平緩一點呢?

是不是照著家長們的期待來走...就能很順遂呢?

如今我走到現在....

我家人沒一個人逼我一定要走他們安排好的路

所以我就硬是要走偏他們準備幫我鋪的路

結果如何...我亂闖的路這真的是我滿意的路嗎?

因為回頭去看發現...好像並不是這樣子耶!!

愛面子的我怎麼會讓自己成績差成這樣

愛受人注目的我什麼時候變得不再希望受人注目了

真的好奇怪喔...不知不覺的轉變啊(笑)

 

有時候我覺得我爸媽真是了不起的父母

這樣默默的投資一個不知道究竟會不會回本的我

然而我好像一直讓他們失落的

太叛逆 太有個性的代價

好像也把自己的前程也賠進去了

我媽常說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所以我愛怎麼走怎麼衝就自己去闖吧.....

只是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囧

 

 

如今大學三年過去了

第四年是要決定將來的方向了

事實上我認為我媽始衷沒放棄讓我往音樂這條路上走

我是不是該讓我媽一次?

還是繼續走著我自己尚未明確的路?

還是另開闢一條新的旅程呢?

 

總之我覺得...

我一定要健健康康

然後收入一定要穩定

不然我要怎麼報答我爸媽的養育之恩呢!!!

所以老爸 老媽也一定要長命百歲才行!!!

一定要讓我報答才行!!!

因為養育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如果我自己的孩子是我這樣的個性與脾氣

我覺得我應該會被活活氣死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