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都沒什麼想要更新BLOG說....

不過為了強大的萬國ALOHA...

不得不也寫一篇來紀念一下啊XD

-----------------------------------------

什麼是APH?不懂的人請先點上面的APH網路禮儀喔!!

 

 

 

 

 

 

 

 

 

 

 

 

 

 

 是說..A.P.H實在是太強大了!!!

居然能夠號召那麼多人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真是太驚人了

看看我...大約9:45左右到活動現場吧..看到蜿蜒的排隊人潮

當下我就知道....太糟糕了  一定會排好久才能入場

結果我們入場的時間是13:05分左右............(汗)

並且當天天氣還真是晴空萬里  太陽有夠大顆的...有帶到陽傘真是太好了!!!

來毛說 看到這樣子的人潮....真是促進買氣啊....完全看不出經濟不景氣(爆)

由於排隊排得很無聊 

所以看到好看的COS或是圍觀人潮也就跟去湊熱鬧了XDD

當越來越接近入口...我跟來毛就越來越興奮...有種終於成功攻頂的FU(爆)

不過啊~

等入場的排隊是一種艱熬.....入場後的逛攤是一種推擠的地獄!!!!!!

因為太晚來  一些好東西 好刊物都已經完售了....這就已經夠嘔的了

還要面對推、擠、卡、汗臭的艱熬....實在是太難受了QQ

我第一次感受到 處在中間的痛苦....(以前都可以硬擠出去...)

前頭的人應擠進來 後頭的人硬往前擠  可憐的中間人是卡住動彈不得......

我覺醒這次的人潮  可以直接包下台大體育館了OTL....

 

不過雖然過程很辛苦 很累人 像打仗

不過該幫人買的 拿的 預定的都幾乎入手了

我唯一殘念的是沒買到KY小子跟濃眉小子的藍色不織布小提袋(泣)

 

 

對於這次的萬國ALOHA...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問我  如果還有還會不會去啊...

我的答案是....我會先選擇場地辦在哪= =

華山文藝中心...的小小中7館...真的太可怕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