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才剛在日本播畢

台灣就能那麼快看到篤姬

真是太高興了

每天看篤姬...已經成為我的重要精神支柱了XDD

瑛太演得很不錯說!!!

宮崎 葵...實在太讓我震驚了!!!我好喜歡她演得於一


目前已經演到第5回日本一の男了.....

剛看完第六回女の道的預告

我覺得...第六回我一定會很難過 囧

然後第七回父の淚....我一定會哭死 OTL.....

親情<---這玩意一直都是我的哭點所在啊.....


PS...我會期待堺 雅人的家定將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