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9號時就已經學期結束了

不過由於麻煩的社科法....

導致我14號才是正式的學期結束

希望碩斌兄能高抬貴手

讓我過個好年....^^"

 

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我在礁溪多待了好幾天...

本來還以為沒人會催我回家~

結果....我忘了...要吃如婷同學的喜酒啊!!!!

真是相當匆忙的在打包 整理 囧

結果...家裡的人也在問說..."妳難道不想回家嗎.."

所以我在17號晚上...匆忙搭上了19:00的首都到台北轉高鐵

結果....我大大失策了!!!

我以為高鐵人應該不會很多....

結果其實是大排長容= =|||

本來可以搭20:30的高鐵...結果居然沒座位了

只能苦等30多分鐘.....OTL

到台南整個就頗晚的.....

 

今天一早10:00回光華搭BUS去吃如婷同學的喜宴

其實是拖著疲憊的精神去的(汗)

不過看到久違的大家後

精神稍為有變好呢XD

最難得的...阿D終於出現了!!!

妳終於肯從網路遊戲與實驗室中爬出來啦!!!

真是有夠久沒看到妳~

 

是說....如婷真是要恭喜妳了

看得出來妳老公蠻呵護妳的

雖然...過早成為人妻...讓我們都嚇了一跳!!!

不過我們都是真心祝福你們這對喔XD

 

 

 

 

 

其實今天好像是另類同學會喔~

雖然我最後因為體力不支沒辦法跟妳們這群小妞唱歌打保齡球

不過看到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愉快^^

 

 

 

最後就是....我的寒假正式啟動囉!!!

快點來找我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