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OUND ASIA 2008

 

10/11這場次我看完了!!!

 

我只能說...

有去看現場真是太好了!!!!!!(激動)

翔君之前剪的短髮真是太棒了

又帥又可愛~真是迷死在下是也XD

這次要多謝光姐先來排周邊

不然真不知道要排多久!!!

不過這次標誌...我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LOGO挺像某牌洗髮精的FU...(我覺得...囧)

不過看久了 其實也還蠻有特色的啦^^"

 

回到演唱會裡

超高興!!我喜歡的歌這次都有唱出來

不過流星三部曲好像沒有全唱出來....(好像...)

LUCKY MAN好讚!!現場的氛圍真棒!!

A.RA.SHI好激動  我就是這首開始注意到他們這群男孩的XD

HAPPINESS美好的貧窮貴公子啊XD

是說NINO的SOLO鋼琴部份好棒~唱得真陶醉 拿掉眼鏡的時候真是太迷人了啦(大羞)

唱到truth 我覺得是整場高潮的所在啊!!!太讓人興奮跟激動了>///<

大野聲音果然沒話說的棒(GJ)

 

最後~最後~等到最後~ONE LOVE出現啦!!!!我整個大尖叫了起來(雖然前面也已經狂尖叫了...)激動指數大破表

因為是最後一首  安可曲前的一首

害我默默的有整難過的感覺...

也只有這首有配上中文歌詞! 所以看著大螢幕上的歌詞  好感動~好感性喔QQ

不過有聽到這首我也無遺憾了-v-

 

等待安可曲的時候現場好high 全場大喊著ARASHI ARASHI ARASHI 這種感覺真棒>W<

安可曲唱得也很HIGH~(哈)

 

 

這次是我首次海外藝人演唱會的處女場 就獻給了ARASHI 真是讓人害羞

我只能說  能到現在感受這種氣氛真的很棒

能買到演唱會門票真是太好了QWQ

下次的目標是要搶到 紅紫黃(藍)區>///<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