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真的是終於啊....

讓我身歷其境的欣賞到CATS了

將近3個小時裏,無半點冷場!

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的辭彙去形容所帶給我的感動與澎湃!

由其是MEMORY...不知是因為冷氣太冷,還是真的唱得太好

每次一唱到這曲...都讓我覺得好聽到起雞皮疙瘩XD

由其在最後一段第18首時...走到了整部的高潮點!!

至今我仍然在我耳中徘徊著!MEMORY的高昂部分!

而第13首的GUS THE THEATRE CAT 則讓我感觸很深~

由老邁之時陳述年輕時的輝煌成果...如何不感動呢?

最後一定不能不提讓我迷上貓劇的重要角色!!

THE RUN TUM TUGGER這隻性感又搖滾的公貓啊XDDD(羞)

真如同場刊所提到的"他的無窮魅力受到不分男女老幼的喜愛"尤其是"母貓"(羞羞)

早在國中....就已經被這隻俘虜了(偷笑)



覺得無法真正去現在看的真的很可惜

聲光效果...就算是再優質的DVD都無法比上的!!

演員跟台下觀眾互動效果也真的很棒!!



非常後悔因為想省錢所以沒買到1F的票QQ

如果還有下次,就算蓑衣節食...也要買到1F的票(堅決)














改天在來PO一下偷照的照片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