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OM 00 23話

早在上禮拜就已經放出了

可是早一步偷看了別人的23話心得後....orz

說實在話....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去看23話啊 囧

因為一定知道  我絕對會哭得超慘的

在人設中最喜愛雖然剛開始是偽娘  

可是越到後來越來越喜歡Lockon

這次00機體中在下最喜愛的也是Dynames


23話啊....在今天

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果不期然依然是完敗啊.....

照樣哭得亂七八糟


說!!!

Lockon算是主角群吧

哪個動畫居然讓上一集眼睛受創後

下一集馬上領便當的

這是什麼詭異的腳本  (翻桌)

我覺得這實在太突然了

照道理來講

不就應該會是某能力提升  或者是什麼機能轉變吧

說實在話

在下實在相當不滿設定這樣的Lockon

我無法理解xx社在搞什麼啊  (再次翻桌)


我無法忘記哈囉無限次的呼喊Lockon的名字

這邊讓我眼淚噴好大

Lockon撫摸哈囉 道別 讓我不驚想大喊  Lockon是大笨蛋!!!

你怎麼可以拋棄哈囉

你怎麼捨得拋棄掉才正在萌芽的提耶 (誤)

你怎麼讓提耶說話不算話



因為最終還是保護不了你啊.....(大泣)


吼~Lockon是大笨蛋  QQ



為啥最後的一擊那該死的紅髮大叔沒領便當

反而是應該開始活躍的Lockon勒 >"<


不!!就如同許多網友們說的一樣

沒見到屍體前  絕不相信Lockon已經.....

我會祈求Lockon會再一次的出現的

哪怕是在第二季的最後一集也好



還我Lockon啦!!!!!!(泣)









讓我們再次回味-洛克昂.史特拉托斯


(00MAD)「月光花-Lock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