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耽美成份   有捏(應該有吧...)

不熟之人請勿踏入


















話說啊.....難得想重新開始看邪道

比翼連理(上)(下)

不是我愛說....

川原你虐好大啊!!!!!

為啥柢王一定得死了......

為啥柢王要在最後露出那最後的一抹微笑勒Q口Q

為啥要讓阿修雷跟桂花看到被分屍的場景勒

為啥KKBOX要在這種場景剛好播出很悲傷的歌勒 囧


吼~我又飆淚

就算是個架空世界

可是叫我看到好友死去  弔唁的場面

我真的是受不了啊 囧

這叫我之後該怎辦啊.....

我完全不敢去想之後的故事了


雖然邪道在我的心裡一直是個大作

可是我萬萬沒算到這一步啊

喔....好虐  好痛   






比翼連理(下)連提爾都出問題了

這叫阿修雷要該怎麼辦啊

柢王已經讓我絕望心痛到極點了

我真的不希望川原老師又去欺負阿修雷他們啊>"<

不過阿修雷的身世感覺就快揭曉了

有那麼一丁點期待

希望最後邪道是HAPPY END










------------------------------------

不好好舒發一下

這叫我該如何解除這種心痛沉重感啊

在下雖然討厭只會狂灑砂糖還澆蜂蜜的甜文

可是這樣的虐文我也不喜歡啊!!!!




邪道不適合當床邊書......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