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挺想念神奇寶貝劇場版

因此...我又重新找尋劇場版的影片啦XD

這次既看完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之後

又讓我感動不已的  

神奇寶貝第八部 ミュウと波導の勇者-ルカリオ




只能說....

路卡利歐真是帥到不行   在吃巧克力鏡頭真是可愛到不行>v<

這部路卡利歐完完全全的搶走了小智跟皮卡丘的風頭啦!!!

覺得自從水の都の護神之後所推出的影片

都很讓我催淚耶

想當初再看水の都の護神的時候....

隨著東森幼幼台只要播幾次  在下就哭幾次....

這次看ミュウと波導の勇者也一樣

而且在下心中冒出  我再也不要覺得夢幻可愛了啦

「一切都從夢幻開始!」沒錯

突然覺得夢幻不夠偉大啦   為啥路卡利歐一定得消失勒(泣)

雖然為了診救小智那一群人 跟世界之樹

雖然最後能回到前主子的身邊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啊!!!

就跟拉帝歐斯一樣了啊 (泣)


嘖嘖....這年頭的動畫電影為啥都要走催淚派的勒

看個動畫也得哭...囧啊 orz


不過....一切都是因為   有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