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簡介:

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

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

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

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

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班傑明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綁架美國總統、闖入英國白金漢宮、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祖先們的遺跡。

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




這是今天跟玉如 芙欣一起去看的電影

坦白來說....之前看過第一集的時候

根本沒想到它還會出第二集說....

感覺還蠻驚訝的說XD



不過啊...說真的

這一次 古籍秘辛...沒有第一集帶給我的感動大

而且...我在影片進行快一半時

才開始融入劇情中

剛開始我還真不知道在演什麼(汗)

不過~不得不說

場景做得真的很棒

解謎過程也還不賴

不過我更喜歡第一集的解謎過程 囧


不過還是不錯看

畢竟...已經看過今年最雷的片(倒數第2個男友)

已經沒有什麼嚇得到我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